从动静呼吸之中领悟简约的真谛——镜水游龙

什么是千里马的品质

 我的愿望是实现我千里马的潜质 

然后努力成为能识别千里马 尤其是能帮助像我一样曾经落魄的千里马 的好伯乐 ,


说到千里马 的品质 我举个高手面对重压所体现出来的特殊品质最贴切的例子


我当年在三亚 穷困无依靠  去考潜水教练    训练一个星期就开始考试  这里最难的就是400米蛙鞋

从训练伊始直到考试 仍然不会打军式蛙鞋的我 ,到  训练一个星期一次考过  超过同时参考的老教练而毫无水分 ,  

  一无反顾 目空一切的  拼命超越自我 自强不息 放弃不属于我的词汇,  这就是千里马在任务重压情况下脑中所存留的意念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evilhunter_zh | Powered by LOFTER